以后不会用这个号儿了,这里记载了太多疼痛,我怕溺在里面出不去。我有了新的美好的生活,我再也不要这种疼痛了。很高兴认识你们,有缘再见。

© ID4045115
Powered by LOFTER

什么叫做灵感来了挡也挡不住,犹如洪水决堤一发不可收拾,我算是感受到了…
管他是手机丢了也好,不想理我也罢,总之弄得我心情及其郁闷,精神欠佳。不过这倒是压榨出来脑中不少灵光一线的机会,手指触屏风生水起…好么,情场失意的好处来了…
所以说为啥要感谢所有的经历,因为好的坏的,只有经历过了才能改变你原有的东西,要不怎么说“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柳暗花明又一村”呢!
得,睡意全无了。
…还是很郁闷啊…让你不理我!!哼!!!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