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不会用这个号儿了,这里记载了太多疼痛,我怕溺在里面出不去。我有了新的美好的生活,我再也不要这种疼痛了。很高兴认识你们,有缘再见。

© ID4045115
Powered by LOFTER

再见吧自以为是

…这次真的不要你了呦。还有,我不会再妄想啦。
人总是这样,闲下来大脑就开始天马行空,管不住自己自以为是。
我现在能理解为啥受到伤害的人通常会选择勤于工作来度过时间了。其实并不是突然就去铆劲儿工作,只是生活又回到你天马行空之前的状态了,只不过你的惰性太久,已经不习惯了而已。
没什么好惋惜伤感的,人生就是滔滔向前的河,永远不会停驻或是逆流,过去了就是过去了,前方的路不会允许你分出精力来感怀过去。
我信命。是你的总会是你的,哪个也溜不走,不是你的那注定费多少心机也是白搭,总会在哪个空隙间逃掉。
不是不能怎样怎样,而是我觉得不值得。如果真的有缘,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没有什么谁主动的问题。沉溺在自己幻想出的暧昧里真是挺矫情的。何况谁也不是一无所有非要抓一个不放,我也有要守护的人,要走的路。
所以,再见吧自以为是,我已经从这个空梦醒啦。

评论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