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不会用这个号儿了,这里记载了太多疼痛,我怕溺在里面出不去。我有了新的美好的生活,我再也不要这种疼痛了。很高兴认识你们,有缘再见。

© ID4045115
Powered by LOFTER

到底谁调戏谁呢你

“我说,别那么看我呗,再看我啃了啊。”

“我还怕你不成?”

“哎呦嗬!这才几天不见,哥们儿底线掉的厉害呀!这话可不像能从你嘴里吐出来的。”

“这不是跟你呆的久了么。耳濡目染潜移默化你听过吧。”

“得。行行行,说不过你还躲不过你么。没事儿我走了啊~”

“正事儿说完我就放你走——明天到底来不来我家吃饭?别让我问第三次。”

“……去!怎么不去!你都这么主动了我有啥理由不去!明儿准点儿过去,你就等好吧!嗯……那我真走了啊?”

“嗯。那什么,需要洗把脸再走么?耳根子红的太明显了你。”

“………你你你!小爷跟你没完!”

“喔,嗯,哥等着。”

(啊~睡前欢乐的满足一下~~)

评论 ( 2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