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不会用这个号儿了,这里记载了太多疼痛,我怕溺在里面出不去。我有了新的美好的生活,我再也不要这种疼痛了。很高兴认识你们,有缘再见。

© ID4045115
Powered by LOFTER

无题

拨开淤泥
我要去看参天的树
我要去拥抱金色的阳光
我要去亲吻空气
我要去记住每一片风景

我会跟着心走
成为一个传奇
爱该爱的人
做该做的事
守护我想守护的一切

那时的我
是再一次脱胎换骨的我
又一个全新的我
理想中的我
不论你是看到还是听到

我将不惧怕黑夜
将期待破晓
讴歌黎明
我会成为朝阳的一缕光
震撼你,感动你

不会太久的
我不会让你等太久
也不甘心等太久
一颗种子一旦发芽
很快叶片就会连成绿荫

你发现我
或是你一直看着我
我都已然扎下深根
抽出枝桠
长势疯狂

你会看到茂叶
嗅到香花
触到硕果
被震撼
被感动

我深信我可以
我从不这样坚定
因为我想,我爱,我坚信
我将为我的存在
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拨开淤泥
我要你看到我
我要你拥抱我
我要你亲吻我
我要你记住我

我确定
我确信




。 14.7.8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