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不会用这个号儿了,这里记载了太多疼痛,我怕溺在里面出不去。我有了新的美好的生活,我再也不要这种疼痛了。很高兴认识你们,有缘再见。

© ID4045115
Powered by LOFTER

与小零共度的一上午

母亲说要早起去见父亲的同学,于是我昨晚老早就被催进被窝,本想早些休息让自己的脸色看起来好些,结果大约是潜意识的紧张,一晚醒了三次。

到不是这位叔叔跟我家有多大渊源,也不是长得多帅,我们一家才会如此重视,其实只是他的职业让我“如临大敌”一样精神抖擞。

……好吧,不凑字数卖关子了,人家是个中医,好像还是专家级别的。

慌慌张张的起来收拾打扮,防晒霜抹了不少也没遮住黑眼圈,悻悻作罢。然后我们一家就驱着小零往五环上蹿。路上实在无聊,于是开流量打算刷个微博什么的,结果刚好看到墨迹报的天气预报。

不得不夸赞一下墨迹这款软件真是款好软件,出行各种指数全报了,我于是看到了——“诶?什么!今儿个小零不能往外跑诶!”

我黑着脸拍父亲的肩:“爸,这个……”母亲劝说那约明天吧,今儿就算了,扣分罚款也不值得。

好么,小零腿脚一拐又往回兜。途中父亲指着前面那辆灰车道:“你看,小五不也跑出来了么,没事没事。”

等兜回家都近十一点了,又闷又热,才想起家中冰箱空空,渣都没有。于是父亲一摆手,小零又打个弯奔去超市,这才拎回几袋饺子零食充饥。

回到家刚好饭点儿。

整一上午,哦不,应该说加上昨天一晚,都忙忙叨叨的,结果紧张了半天只是在五环上边儿兜了个风,想想都觉得亏,赶紧扑到床上补个眠,小空调吹的凉阴阴的,真舒服。

起来的时候外边的蝉依然聒噪的要命,我伸个懒腰,啧啧,可怜我家小零还要听着喂太阳。

评论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