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不会用这个号儿了,这里记载了太多疼痛,我怕溺在里面出不去。我有了新的美好的生活,我再也不要这种疼痛了。很高兴认识你们,有缘再见。

© ID4045115
Powered by LOFTER

记录生活中的每件蠢事

14.7.16
去央美看了“千里之行”的毕业展,临出美术馆的时候看到一个姐姐在卖服设的东西,听到一位试披肩的阿姨说那条要九百多。
我于是凑上去问:“这得什么样的作品才能出售啊?”那人及其不屑的瞄我一眼:“一般都是获了奖的。”我哦一声。出来之后对父亲说:“好棒啊。这样就算养活自己的一种生计了吧。”父亲更不屑的瞄我:“能拿来出售的都是馆长或者名家的,还要靠这养活?”“……”
我真以为是学生的优秀作品……加之Mommy在一边附和我“连边都没匝应该是了”我就更觉得是了……真是对不起……
太天真了哦漏!刚刚那个姐姐会不会想撕了我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