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不会用这个号儿了,这里记载了太多疼痛,我怕溺在里面出不去。我有了新的美好的生活,我再也不要这种疼痛了。很高兴认识你们,有缘再见。

© ID4045115
Powered by LOFTER

…是这样的。

早饭前我说到院儿里溜达一圈去呼吸点儿新鲜空气,穿着居家服裹了个外套就走了,嗯立冬后的第一天果真冷了一个档。

去的路上我看见一只喵卧在人家车发动机盖子上懒洋洋的一脸“好冷,爷还没睡醒,快走开”。

等我饥肠辘辘的往家返的时候,看见这货蹲草地上了,一动不动的盯着我,我就停那儿也看着它,结果这货盯了我三秒之后突然冲我喵开了,一声比一声大,还居然跑到我跟前并且唤出俩刚刚不知道藏在哪突然都跑出来的小伙伴,三只一起喵喵喵的在我跟前转悠。

我心说兄弟我也饿啊,兜里没肉啊,你们再喵喵把楼上老大爷喵起来了又少不了一顿骂……我真没吃的啊看着我也没用啊QAQ。看这仨还在那儿契而不舍我想我还是赶紧走吧,结果这货带头儿又跟上来了!跟了一路!还一直喵喵喵!妈啊我从来没被它们这么待见过!

……还是赶紧跑吧。于是我暗搓搓的跑回家。

等我到家了之后一琢磨,不对啊,我身上又没吃的,平时也没喂它,它干嘛穷追不舍啊?难道是我和蔼可亲的喵都想亲近了?(嘿嘿嘿划掉,开玩笑)

然后我要换鞋的时候一低头看见了自己的裤腿,突然就明白了——不会是我因为这卖萌的裤子吧QAQ,喂你们真的认错亲戚了好嘛= =。


评论 ( 2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