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不会用这个号儿了,这里记载了太多疼痛,我怕溺在里面出不去。我有了新的美好的生活,我再也不要这种疼痛了。很高兴认识你们,有缘再见。

© ID4045115
Powered by LOFTER

我大概是,遇见了一个很亲近很亲近的男孩子,感觉自己是真喜欢他。初中那会儿怎么没发现这么合得来呢!略惋惜。

不是恋爱,想跟他做一辈子好朋友,特别亲近的好朋友。就可以像现在这样一直下去,可以一直保持联系,时常调戏,关键时候给予鼓励,然后他要是找女朋友一定要风光的把他嫁出去这种感觉。
QAAAQ有人懂么……
怎么办,要不要去表白QAAAQ 但是感觉这样好愚蠢QAAAAQ 被误会怎么办QAAAQ
我现在特别特别想去拥抱他QAAAQ不行,要是有机会见面的话我一定要去拥抱他!!!
能遇上这样一个异性朋友真的特别不容易,相当珍贵。我会珍惜的。阿门。

评论 ( 3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