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不会用这个号儿了,这里记载了太多疼痛,我怕溺在里面出不去。我有了新的美好的生活,我再也不要这种疼痛了。很高兴认识你们,有缘再见。

© ID4045115
Powered by LOFTER

两天雾霾阴雨之后被洗刷干净的蓝天,好天气当然不能再憋在家里,溜溜达达发现院儿里好景色真是蛮多的。前天晚上跟妈妈散步才发现架子上居然有紫藤萝!果然布置的越来越好了。

心情binglingling之后自告奋勇去帮厨,结果搞砸了,说好的软炸时蔬在我的搅和下最后以油焖一锅烂菜叶子炒鸡蛋清面糊草草结束。对此爸爸本来很憋屈,但无奈屈于我今天格外强盛的神经哈哈哈之下,一顿午饭吃的还挺欢乐。

阿吉今天也被我binglingling的心情惹毛了,具体情况反映在我把它拿出来放窗台晒壳子的时候,它被我用一片芹菜叶子调戏的烦不胜烦又是摇头又是闭眼的,甚至还张了嘴,我本来想让它吃点东西(譬如芹菜叶子),但那小东西精得很,叶子一凑过去就闭了嘴,软硬就是不吃。好么,随它吧,小祖宗脾气上来了也不好哄。

天气好的我都不想睡午觉了,就应该在外头疯到晚啊,可惜心有余而……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