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不会用这个号儿了,这里记载了太多疼痛,我怕溺在里面出不去。我有了新的美好的生活,我再也不要这种疼痛了。很高兴认识你们,有缘再见。

© ID4045115
Powered by LOFTER

刚刚跟表哥聊天的时候才知道,原来我得的什么病我妈都没跟他们说。心情有些复杂,妈妈真的很保护我。

当初怀疑的时候黄医生特意嘱咐我不要告诉别人,不然你会受伤害之类的。可我藏不住啊,心里压力大,又爱乱想,早憋不住说出去了。

这就好比你是一只猫,在猫群里断了一截尾巴,被发现肯定会遭议论排斥甚至瞧不起都很正常,可揣着这个随时可能被发现的秘密实在难受的要死。所以我自己说了,当时说完还觉得自己挺勇敢挺爽,现在看的确被很多人疏远了。我不清楚在我不知情的地方是不是被说得很可怕,被说的很可怜,但至少不用在他们面前藏什么,我没什么秘密了,没什么可失去的,你要笑就笑吧,我都清楚,也有准备。

也不是后悔吧,就是,嗯,觉得自己还真是特别不成熟。

看过一句话:“别把世故当成熟,别把欲望当理想。” 当时觉得当头一棒,觉得一直以来支撑自己的好像都变得特不靠谱。不过那又怎样,支撑你走过去走下去的才能再论靠不靠谱不是么,人生就要多点情趣啊,那么现实做什么。

我不知道世故是什么,反正我是不成熟,心还重,不知道这是不是世故?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才能成熟一点儿,反正在这个青春年华不犯点儿傻也不太正常,总得犯了错才能改得更好是吧。

看来日记得重新坚持下去。

晚安。

评论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