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不会用这个号儿了,这里记载了太多疼痛,我怕溺在里面出不去。我有了新的美好的生活,我再也不要这种疼痛了。很高兴认识你们,有缘再见。

© ID4045115
Powered by LOFTER

爸爸说难得天气好,带我去公园走走,还说大太阳多热,穿凉快些,哪成想一进公园就是个大湖,于是我俩兴奋不已兴致勃勃掏钱买了张船票——游湖去也。好么开始情调特高,视频自拍轮番来,结果阵阵小风过湖绉,透心凉,晕船也不爽。想下去吧一想人家还按小时计价收费,算了吧好歹不能白花银子子儿啊,于是感冒,回家喝鸡汤睡觉,半夜还赶上窗外猫打架,被打出迷梦。女也不爽,士贰其行——周公叔好歹让我美梦HE啊。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