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不会用这个号儿了,这里记载了太多疼痛,我怕溺在里面出不去。我有了新的美好的生活,我再也不要这种疼痛了。很高兴认识你们,有缘再见。

© ID4045115
Powered by LOFTER

漆黑的天
你是突然出现在树顶的
那颗星
断截了黑暗
我从此刻起充满期盼
对你
对地平线之外的蓝

我们对视
一眼不眨
你望着我的时候
我感动得想哭
迫切地
我希望你好
好得像我最美的梦
无忧无虑 自由生长
到我白发苍苍
仍这样望着你

地平线之外的蓝
宁静悠远
永恒如你
望着我的眼
我有一瞬的恍惚
相信了它的甜

我去抓鱼
美餐一顿
我想你一定和以往一样
不声不响的
挂在树上
可当我举起
和你一样银光闪亮的鱼
想对你诉说
你却不见了

我去寻你
奈何天地是如此宽广
我偏居一隅
蒸笼的中心竟这样凉

用纸买醉
在树下刨一个坑
撒一把露水
纪念
菱形翅膀的船

帆上绣了你的名字
与荆棘和玫瑰一起飞
每当我低头
倒影会让我看见亮光
是你
也不再是

消失的前一刻
你哭了吗?
愿你披上最美的那个梦
沉睡在
光芒四溢的结点之上


——谨以此悼念我心爱的阿吉。永远铭记你。

评论 ( 2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