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不会用这个号儿了,这里记载了太多疼痛,我怕溺在里面出不去。我有了新的美好的生活,我再也不要这种疼痛了。很高兴认识你们,有缘再见。

© ID4045115
Powered by LOFTER

你会是我的天使吗
十二月的风冷得瘆人
你会像我裹紧大衣那样
将我裹进你圣洁的羽翼吗
颤动的落叶如焦虑的指尖
惴惴

清晨的夜空那样沉静
会是你安慰我的梦吗
我可以在早晨的时间看到
清晰闪烁的星和温柔的月
那会是你暗示的眼神吗
来自未知方位的温和翩跹起舞

你会将眼安在对面树枝的枝顶吗
目光所及之处贴满平安符
会将怀抱藏在我身后的风里吗
稍稍退后就能依住
会把吻印在迎面来的枯叶梧桐上吗
顺势把好运盖在额头

你会栖在花盆的新芽上吗
或者水龙头的过滤网
或暖气片的热晕之中
用安定而熨贴的嗓音絮絮喃喃吗
地球另一端咖啡的香醇热息
像来自夜幕中燃着的小灯

你,
你孩子一样恶作剧模式的低吓
不能构成我一整夜的噩梦
十二月的夜风冷得瘆人
我的惴惴如树影浮动
那会是你——我的天使吗



评论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