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不会用这个号儿了,这里记载了太多疼痛,我怕溺在里面出不去。我有了新的美好的生活,我再也不要这种疼痛了。很高兴认识你们,有缘再见。

© ID4045115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未来的目标明明那么清晰,甚至那条路我都能半清楚的看到,上面的石子荆棘,鲜花阳光,听来看来的基本都是那么回事儿,怪只能怪看得太远,反而忘了眼皮子底下脚尖前的那一段是怎么回事。

我不知道这一转会不会让我的人生方向发生改变,如果改变了,那又会是多大的改变。


不是对自己没信心,你知道,言论一向是可畏的,而且不是你能控制的。


我从没想过要逃开,你说我自负也好,爱幻想也罢,但我真的从没怀疑过我的未来。你看,我拥有跟绝大多数同龄人迥异的人生经历,那么我的人生,一定不会是跟他们绝大多数人一致的,也就是说,不会是平庸无奇的,一定会是平地一声炸雷,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这样想来,我是感恩生活的。

是的,无论发生什么。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