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不会用这个号儿了,这里记载了太多疼痛,我怕溺在里面出不去。我有了新的美好的生活,我再也不要这种疼痛了。很高兴认识你们,有缘再见。

© ID4045115
Powered by LOFTER

现在帝都还有二十岁的高中毕业生么?看这里。
没错,我特么又休学了。“又”这个字真是挺刺眼的。
高三今天央美校考考完了,马上就该毕业拜拜了,高二同学老师刚混的差不多热乎了这又要拜拜了,一转眼被叫学姐的成他们学妹了,然后又得重新融进一个比我小两岁的年级,一起混两年。
呵呵,你们自己感受下。
这也就意味着我在高中校园要蹉跎五年,认识三拨同学,从年级偏小的变成年级大姐大。这要是再一年就赶上小学时期了,再三年抗战都结束了。最那啥的是正好教改过渡时期三届全走个过,最后赶在改完了之后那届考,那我这个渣该怎样度过文宗提那么多分儿的生活。想想都是水深火热的一段日子,真是磨人。

罢罢罢,现在养病要紧,收拾铺盖逃离帝都去陪妖精聊聊天谈谈心扯扯家常也不错,以后的事留给以后再说吧,小命儿要紧。

评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