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不会用这个号儿了,这里记载了太多疼痛,我怕溺在里面出不去。我有了新的美好的生活,我再也不要这种疼痛了。很高兴认识你们,有缘再见。

© ID4045115
Powered by LOFTER

夏晚

京都一片沉闷的雷电嗡鸣,乌涂的云遮住下午冷酷的阳光,很快一场憋久了的雨点就砸下来。

夏晚盯着手机屏幕窝在被子里咬牙:你行徐烨!你真行!我特么才没那个心思陪你玩儿什么你猜我猜的游戏!

夏晚把手机丢进床角,一翻身起了床,也不打理一下凌乱的头发,进了客厅随手拿起个桃恶狠狠的咬下去——本小姐现在很不爽,由着你们翘去!

实际上,前天晚上,夏晚跟徐烨告白了。

掖了大半年,夏晚本来都快把这事儿掖烂了,可偏偏上个月大病了一场。又是开刀又是输营养液的,足足住了小一个月的院,没少受罪,结果把这人给病怕了。再加上需要回家静养,病休的时间太长,学校建议就先休学再说。这下可不得了!这平时学习紧张惯了的人一歇下来,脑子就开始闲不住的找事儿了。

夏晚现在后悔得想把手指头吞下去——干嘛就没事儿闲的找徐烨聊天啊!人家只是关心你一下啊你还就巴巴的回复上瘾了?看吧看吧,聊着聊着就管不住手了吧?不知道大晚上的聊天最容易出事儿嘛!

当然,夏晚很自然的被徐烨拒绝了。

拒绝就拒绝了,没什么大不了,夏晚也没觉得怎么伤心,更没像小说电视里讲的那样稀里哗啦的掉金豆子。这有什么好哭的呢?何况从一开始她就肯定了这个结果,一切都在预计之内,所以她很爽很释然,觉得未来没什么可纠结的个人问题了。

可偏偏第二天就有不痛快了。徐烨主动过来找夏晚聊天,而且发他的照片给夏晚看,这可是以前从来没有的事儿。

其实夏晚没觉得坦白之后两人一定要不说话才行,但是这好歹二十四小时还没到呢啊,这徐烨怎么这么主动自己找过来了?夏晚觉得肚子里的肝火嗖嗖的往上蹿。

结果就是,两人吵了几句,最后以徐烨自白没想那么多道了歉结束。事后夏晚觉得同样很爽很释然:人生第一次啊,不带脏字的把一个人——还是一个异性——骂的毫无顾忌,意思明确,完全不用顾及对方的脸面。

不过这硝烟也就到晚上就灭了。后来两人还平静的聊了两句课业。

但是今天,夏晚彻底被撩拨急了。

她就还真看不明白了,徐烨到底是个什么意图。这大雨天的本来她就不痛快,还碰上徐烨没事儿发俩表情过来,然后她一个问号过去他又抻着不理她这种事儿——夏晚真想掀开徐烨的脑袋问问,他这么着到底什么意思?现在她都有点儿质疑当初是不是真的喜欢徐烨,或者她压根看错了他这个人。

夏晚啃着手上的桃子,想着刚才把聊天记录删个干净的举动。哼,就该这样,你不理我,我还不稀罕你理呢。

窗外的雨点砸的更响了,梧桐沙沙的摩擦着叶片应和惊雷。

哎,下雨天的,这都什么破事儿啊。夏晚把桃核扔进垃圾袋,在心里由衷叹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