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不会用这个号儿了,这里记载了太多疼痛,我怕溺在里面出不去。我有了新的美好的生活,我再也不要这种疼痛了。很高兴认识你们,有缘再见。

© ID4045115
Powered by LOFTER

黑色心情纯发泄

寄到丰台区某地去了。地址不好找不说,开车大概120公里,用时自己算去~

我家车用的93号汽油,走这些路程的油费自己算去~

且不说寄的那些米啊粉啊的吃了到底有没有用,之前明明一再强调过家里还囤积着一堆没吃完,结果还是一气儿寄过来了。

据说还是一个人搬不过来的量,好么,五十斤呢可不是。我擦,五十斤米特么弄过来喂猪呢?我们家的人吃口都小真比不上猪 ,最后大抵您这好意大部分还得喂给垃圾桶 。

啧居然还走的物流 ,物流不进城得我们自己去取相信您应该知道吧。 如果为了您方便省钱您就别寄了真的 。如果那些好意的价值量都不值得付邮寄的费用那您这又是何苦 ?

我爸上午要输液,难道下午要自己顶着酷暑去找路去拉么 ?他的身体状况作为一家人您也不是不清楚 。

说到底我还真就不觉得我们值得去拿这些东西 呵呵 。不得不深思您这事儿有何用意啊。

我一个小辈琢磨不清那么多 ,但本能为自己亲爹打抱不平还请您多见谅。妈蛋,真真是你大爷的。小爷我平生第一次这么恶心一个人。

以上仅为小辈个人观点吐槽 。没别的意思还请不要多想。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