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不会用这个号儿了,这里记载了太多疼痛,我怕溺在里面出不去。我有了新的美好的生活,我再也不要这种疼痛了。很高兴认识你们,有缘再见。

© ID4045115
Powered by LOFTER

树洞

梦到一个不该梦到的人。

梦到我走在一群背着行囊赶路的人中间,绕过一座座亭台楼阁,脚下是没有尽头的台阶。这是……我曾属于过的年级的人们。

身上的行李很沉,我跟身前人的距离越拉越远。很累,但意识告诉我:不能停。终于,我腿一软跌倒了,随即而来的天旋地转迫使我后撑着身体不断向后退。朦胧中看见很多双腿从面前走过,不停顿的向前。只有他,只有他回身拉了我一把。

我看不见他的脸,他的脸在拉起的兜帽中只是一片黑影,但我知道那就是他,错不了。

然后我跟上去,想拍他的肩问候他,但他不紧不慢的步子总跟我保持在一臂开外的距离。我碰不到他。好像刚才他不过是顺便拉了个跌倒的人,只是顺便而已,但于我,确是唯一一个肯拉我的人。

在我思绪纷乱之下,我渐渐跟不上他,然后我有些悲哀地意识到,我们终于渐行渐远。

醒来后有片刻的怔忪,我不知道究竟该将它视作美梦还是噩梦。

不过好在,只是个梦罢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