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不会用这个号儿了,这里记载了太多疼痛,我怕溺在里面出不去。我有了新的美好的生活,我再也不要这种疼痛了。很高兴认识你们,有缘再见。

© ID4045115
Powered by LOFTER

活在当下

吃饭的时候,哥哥撇过头对我说,“想做什么就做吧,别让自己后悔。”
其实早几个月前我就这么想了,所以我跟闺蜜们出去玩儿,吃二十五一块儿的布朗尼蛋糕,在朋友圈晒照片,想调戏哪个同学就去,路边看大叔大妈打太极来了兴致就照葫芦画瓢跟着比划,在家突然想到哪句歌就嚎两嗓子。这样大大咧咧的生活我觉得新奇又刺激,也许外人看来有些滑稽,但我不后悔,我心里很舒畅,我觉得很潇洒。以前我总要前前后后考虑很多,做人做事不免太过拘谨,而现在,一切以快乐不后悔为主。
哥哥的话虽然不是“一语惊醒梦中人”,可也相当一针见血让我更有底气这样活着。
也许这就是“活在当下”的痛快所在?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