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不会用这个号儿了,这里记载了太多疼痛,我怕溺在里面出不去。我有了新的美好的生活,我再也不要这种疼痛了。很高兴认识你们,有缘再见。

© ID4045115
Powered by LOFTER

夜市

木偶,小丑
表演着什么
纵然小心地动作
也无法逃脱潜藏的漩涡

偌大的街市
喧嚣仿佛在嘲笑我
灯火通明
映出人们脸上贪婪的笑容

自由的风
它听见下一个谁的心碎声
决绝的凛冽
捎来幽香
尽头处是危险还是温和
这世间
谁又会孤苦终生

只差一点勇敢

触手可及的天空
朦胧中
有谁诉说着什么

我在黑暗里拉着弦
最终落幕的时候
不掌灯
猜余音将束缚谁高昂的头

还需要说什么
亲爱的你
请别再费力叫嚷了
且等悠悠年岁过






评论 ( 12 )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