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不会用这个号儿了,这里记载了太多疼痛,我怕溺在里面出不去。我有了新的美好的生活,我再也不要这种疼痛了。很高兴认识你们,有缘再见。

© ID4045115
Powered by LOFTER

期中考之后

今天开出门条的时候被班主任*顺便*按在办公室里谈话。
没谈人生谈梦想,不过刺激度跟那也差不多了。
她跟我,谈成绩。
“你看你吧,也不是说差,就是太一般了。你看,#%~**^%#……”最后她总结:“你就是欠思考。”

……是说没大脑呢么…= =(开玩笑

其实说的挺对的。
我太小觑这个年级了,一个个的都是枣红马。艾码,我差不多已经习惯学表们的装逼了ˊ_>ˋ。
在我之前的那个和她谈话的女孩子,眼眶粉红的抹着金豆子离开了。额,这事有啥可哭的么…

二十五人班这次是没戏了。不过那有什么呢,最后一战尚未开始,谁能掐算的了结果,总得对自己有点儿信心吧。

也许现在我远不及那个“好”,但是我的野心,它足够促使我向着那个“好”进军。

——大家都那么拼了,你?

加油吧。

评论 ( 9 )